喧騒を見下ろし

三明左 | 振哥右
擺放繪圖與牢騷的地方

 

20200519

最新章腦洞(艾利歐莫里斯夏爾大三角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艾利歐和莫里斯都住在艾利歐身體的腦洞(X

           然後莫里斯睡覺的時候都會在夢中跟艾利歐卿卿我我(並沒有    

私設亂飛           (這人根本沒看艾利歐出場前的劇情(X    

最後我宣佈腐文學院大三角是艾利歐莫里斯夏爾!!!(           奧斯塔是誰我不認識(X    

真希望艾利歐的靈魂還在啊(慘
這孩子做錯什麼了說好的第二章主角呢
而且攻受的靈魂都住在受的身體感覺特好吃的┌(┌ ^o^)┐

  近年發生很多事覺得自己十年沒摸圖
都怪Sdorica的劇情太神把我嚇上來



  189 9
评论(9)
热度(189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喧騒を見下ろ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