喧騒を見下ろし

三明左 | 振哥右
擺放繪圖與牢騷的地方

 

20181008


白狼かわい過ぎない?( ;∀;)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最近才通了花梨社的omega vampire
白狼真是可愛得太兇殘了(躺平
兇殘得我就算跑其他線眼睛都是追著小白狼ww

Extra刑一去北海道,其他角色最多只發了一個短訊給主角
暴嬌白狼就發了三個還說你不要回我啥的ww(抓狂
對主角的惡口很多什麼バカイチ、ボケイチ、野良犬、童貞ヤロww
表白時那撕破臉皮的歇斯底里真的兇殘得爆炸
暴嬌雖老梗但真好吃啊啊啊┌(┌ ^o^)┐

全通了感覺劇情是變態前輩>>白狼>暴君>源媽
角色則是白狼>刑一>變態前輩>源媽=暴君
果然還是比較傾向主角攻w
劇情變態前輩線領先太多了,最接近主角身世+攻受逆轉+攻受命運牽絆感+壽命差+ABO中的b受
強烈的殘缺美悲戀感真是太讚了
白狼線則像乙男向GAL GAME,劇情無視主角身世全白狼一直線,不過情感描寫太多萌點,SAD END又純情又虐爆,GOOD END又如此青春無敵
真的很戳中ww
暴君爆點超展開很多(吐槽點也很多),劇情微妙提到白狼單箭頭主角,害我想在暴君線攻略白狼啊啊啊
源媽線真的較無感,可能是我先通了暴君線,害我覺得a刑一能打羸海爺是個BUG( ;∀;)

希望會有FD補完求婚(為毛就只有白狼沒有求婚( ;∀;)

  16 3
评论(3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喧騒を見下ろし | Powered by LOFTER